₍˄·͈༝·͈˄*₎◞ ̑̑

非常时期,非常对待

推文:综英美]蝙蝠崽夏油的叛逆日常

一朝重生到一个没有咒灵的新世界,夏油杰看着混乱的哥谭,决定要杀死那些总是犯罪的愚昧猴子,好好保护自己柔弱的家人。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亲生父亲眼中也很柔弱的夏油杰,开启了和他父亲的迷惑日常。

当夏油杰放出咒灵暗中保护自己的老父亲:

又一次发现了咒灵的布鲁斯:这些怪物究竟为什么一直跟踪我,难不成……

夏油杰:嗯?咒灵怎么又被干掉了???

当布鲁斯日常监控自己柔弱的小儿子:

又一次发现了窃听器等的夏油杰:这些东西怎么又在我身上出现了,难不成……

布鲁斯:嗯?定位器怎么又消失了???

某日双方终于互相掉马:

夏油杰:我柔弱的花花公子父亲……?

布鲁斯:我弱小的五岁儿子……?

互相暴露之后,布鲁斯发现自己看似乖巧的小儿子,其实才是最叛逆的崽。

前脚布鲁斯刚发现一个犯罪窝点,后脚他就在那个窝点看到了那条熟悉的怪刘海。

只见他的小儿子踏在某个飞行咒灵身上,对着那群罪犯说道:“臣服于我,猴子。”

幸灾乐祸的杰森:或许哥谭会出现一个五岁的□□大佬?

布鲁斯:……

夏油杰:老父亲总是阻拦我实现理想怎么办?

布鲁斯:儿子五岁就进入了叛逆期该怎么办?

提姆:或许,凉拌?

小剧场:

某日蝙蝠家集体夜巡:

因为年仅五岁而被禁止外出的夏油杰,在达米安的掩护下成功偷溜上蝙蝠车。

然而那个圆润的丸子头出卖了他。

布鲁斯:你才五岁!

夏油杰:我足够强大!

布鲁斯:你才五岁!

夏油杰:我足够强大!

无奈的迪克:呃,夜巡结束后,你们一直重复到天亮我也不介意?

评论(2)

热度(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