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非常时期,非常对待

火影之被npc打击到想摆烂28

维吉尔恼火地看着黑乎乎的地面,寸草不生。这个系统空间是一个月更新一次,现在才过半个月,也就是说,她美丽的家外面有一个焦土要保持15天不要啊!!!

等教训完斑小鬼后,她思考了很久也不知道给他们布置什么来弥补她的损失。端茶倒水,有板间在,洗衣做饭,有小精灵在,暖床陪睡,她又不是变态……仔细想想,偌大一个房子居然找不出半点杂事。

维吉尔突然想到系统空间里有大片森林,大致占空间的80%左右。之前是莫里亚蒂从事砍伐,现在对方正沉迷于世界人民解放运动!

于是晚上维吉尔让没还完债的两人以后再来砍树。不过她看着疲惫的两人离开,却在思考那两人还会再来嘛?毕竟没有任何好处还总是干活,不如之前他们一起打水漂快乐!人总是喜欢逃避自己的责任。

穿着可爱女仆装的板间端着饮料,诧异主人今天为什么在发呆,平时不都是开开心心在玩游戏。

“你不懂,我在思考人性呀!”维吉尔吸着饮料故作深沉。

“不愧是主人,思考的问题永远如此高大上!”

呃……为什么这话听着讽刺!

不过现在板间成了维吉尔第一吹,完全不带脑。要不是他的眼睛真挚坚定并带着清澈的愚蠢,维吉尔一定会怀疑这是游戏从哪个舔狗模板里复制出来的人设。不过很可爱就是了。

维吉尔微笑地点了点板间的额头:“不要总是相信我的话,你也要有自己的思考,不然以后会被别人玩得团团转。”

“那主人骗我了吗?”板间眨着眼期待地看着维吉尔。

“没有,但是别人可不一定。”维吉尔摸了摸板间的脑袋,像撸一只可爱的狗狗。他舒服地养着头露出开心的笑容。就比如这个世界之前存在的武士道精神,现在存在的忍者精神。不都是要人压制自己的本性,一切以任务为中心,统治阶级可喜欢用这种方式来维持自己的统治。

不过柱间、斑,这两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到底哪里听说过,这名字居然如此不讨喜,呃呃呃,算了,想得脑瓜子疼,不想了。而维吉尔从来不懂房子的构造,所以也没看出柱间和板间这两个名字浓浓的土木味道。

“我们回来还债啦,恶魔小姐。”柱间跳到苹果树上生机勃勃地大喊,他精力充沛极了。

“柱间,今天我们要比较一下谁砍的树多?”斑也兴致勃勃。

“好!”

“一起努力吧。”

“好耶!“

“不过你们扰民了,宝。“维吉尔不耐烦地揉着眼睛打开窗户对下面的两人大喊道。她刚刚还躺在舒服的床上睡觉,起床气知道吗懂吗?

“可现在已经上午11点钟了,太阳都晒屁股了。”柱间指着天上灿烂的太阳笑道:“恶魔小姐,你看太阳多灿烂呀!”

这人说话怎么有点不中听?白切黑嘛?但看着柱间灿烂的笑容,维吉尔眼睛一眯,手一拍,大悟,原来这家伙他是个直觉性选手呀!不过维吉尔本人不想承认昨天玩游戏很晚才睡……不对,是今早4点多才睡。于是她眼睛一转,立马开始编设定:“恶魔是昼伏夜出的生物,我们一般晚上行动,早上休息的。而且恶魔一般不喜欢在阳光下生活。”差不多,反正我也不喜欢晒太阳。

“不能在阳光下生活……”好可怜呀!柱间带着怜悯地眼光偷偷注视着我。原来如此,怪不得当时打我和斑的时候总是躲在伞下。

小男孩的心思真好猜测,不过欠了我金钱的你们貌似更可怜!不过她喜欢这种天真的男孩。

“你真可爱,宝。”维吉尔眨着眼给了他一个飞吻,柱间瞬间就羞红了脸不好意思地摸摸头:“没有啦……哎呦,斑,为什么要突然打我。”

“哼……因为你欠收拾,嘎拉子都流出来了。”斑没好气地解释。虽然那个不知名的自称是恶魔的女人……他瞅了眼上方的女人,绝美的容颜,笑脸盈盈,一双宝石般惊艳的蓝眸摄人魂魄,明明偷看过很多次,但他依旧不由地吸了气。

“没有口水呀,斑!”

“啊——好啦,柱间。”斑再一次为自己被那个恶魔的美貌给迷了心而懊恼。

他们两人表示愿意用劳动来还债,毕竟伐一棵树值这么多钱,不过如果维吉尔需要金钱的话,他们也尽力去凑。维吉尔才不要这些破铜烂铁(她认为是破铜烂铁,实际上是在别人眼中是金银珠宝)呢,那你们就干活给我扩大新手空间好啦。上一次多出来的空气已经被她变成了一个魔法凉亭。

既然他们赶着来干活,维吉尔就在森林边上挪了个床,舒服地躺在上面打滚。

看着两个小伐木工貌似困惑的小眼神,维吉尔一边舒服地打了个哈气,一边用尾巴拿个小棍子指了指斑和柱间在指了指自己示意道:“我是监工,宝。”转而她用冷酷地语调命令道:“所以还不快点加油!”说完,她开心地又栽倒在舒服的被窝中,蹭了蹭枕头。呀,这才是享受人生呀!

“斑,我怎么突然有种自己没劲的错觉!”

“不是你的锅。“斑想到如果有人在自己旁边惬意而自己就在这边吭哧吭哧干活也会有点不满的。他看着底下的维吉尔想到自己的弟弟泉奈,自己什么时候可以让泉奈这么舒服呀!

“不过恶魔小姐很信任我们,所以我们也不能辜负她呀!”柱间很感动底下的维吉尔居然如此放心地睡觉,不担心他俩偷懒或者试图伤害他们。毕竟他和斑再过几年都要成年,说不定会结婚呢!他们可是大人啦!

“不过我觉得我们伤害不了她,这次是她睡觉的本事。”斑拿着锯子走到一棵树边开始工作:“柱间,快过来!你在瞧什么?”

“虽然恶魔小姐说自己是恶魔,但我还是很好奇这尾巴和头上的角角。”柱间迫不及待地向斑表示自己的发现,“多么神奇!多么好看!多么……”性感!脸泛红的柱间对自己糟糕的心理有点自责。

“白痴,你脑子里在想什么?”

维吉尔又睡了一个上午,她伸了个懒腰连眼睛都没睁就呼唤精灵过来给自己洗漱。

“我们可以帮忙嘛?”

谁呀?随便啦!

于是柱间和斑拿着梳子给维吉尔梳头,看着坐在床上维吉尔的脑袋还像小鸡吃米似的往下点头,斑没好气:“这样都不醒!还有柱间,为什么要帮她梳头呀?她旁边的小精灵可多了。”

“她需要帮助嘛。”柱间大大咧咧地咧嘴一笑:“而且斑也想要帮她,不是嘛?”

呃,她一看就比我们大还照顾不好自己嘛?但斑看着现在软瘫在床上的仿佛失去骨头的性感恶魔,确实像一只精心呵护的名贵花卉,好吧,确实需要帮助。他认真地给她梳头,她的头发非常柔顺就像风一样温柔,颜色比冬天里他和泉奈一起开心打的雪球一样洁白。这个恶魔如果不说话静静地不动就像一个月亮一样高贵,但一开口一行动就很魔鬼了!

此时的柱间和斑一定都忘记了前几天维吉尔用魔法好好折磨了他们一顿这件事。

不然现在他们一定是苦瓜脸。

不愿起床的维吉尔正在艰难斗争中。

起床,不要,床这么舒服!

那再睡觉,你瞧瞧现在几点啦?

她的理智和情感在脑海里打群架。

维吉尔一把抱住在身旁的某个人,像抱一个大玩偶一样蹭来蹭去。“可爱狗狗,让姐姐亲亲……”

“斑!”柱间满脸通红,他埋胸了,虽然是被强迫的。不过果然好软、好有弹性!一开始他没有挣扎反而被冻住了,瞬间脑海只有这个想法。这样不太好吧,至少要等我认真地像恶魔小姐求婚……他想要和恶魔小姐分开,但手不知道要不要放在对方的身上。那会摸到她的腰!柱间整个人要炸掉啦。

“柱间,我现在就救你出来。”斑焦急道。他用了好大力才把柱间给拉出来。不过柱间的脸蛋上已经留下了恶魔的一个香吻。

“没事吧!”斑立马关心地打量自己这个小伙伴,对方脸色通红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完全没有危险,反而柱间眼神往地上乱飘,那不好意思的劲儿。斑立马明白了什么事,冷笑一声。呵呵,舒服嘛?原来我耽误柱间享受了。他气炸了,给了柱间一个棒槌。

“混蛋!“把我的担心还来。

“斑!”

“我要吃苹果!”有点回神的维吉尔躺在床上懒洋洋地向两个小鬼提要求。她以为是命令,不过这软绵绵的声音在斑柱看来仿佛在撒娇。

“好好!”柱间立马跳到树上摘了好几个大苹果,用水遁洗干净递给维吉尔。他期待地看向睡眼朦胧的恶魔,希望得到她的表扬。

不过恶魔终归是恶魔,她顽劣的性格总是会让柱间和斑这俩实诚孩子吃亏。

“为什么没有削皮呀?”

“喂喂喂,这么大人了你事情怎么这么多呀?”泉奈这么小都没这么难伺候,斑跳脚抱怨一句。接着,他皱着眉果断接过苹果,削好皮再次递给维吉尔,没好气道:”给!”

“不要,我的小仆人都可以把苹果雕成兔子雕成花给我滴!”维吉尔把苹果推了回去:“你们吃吧。”也劳动了这么久!她看见周边垒得老高的木板,觉得今天收获不小呀!

“挺会享受呀!”斑可不客气,三两下和柱间平分了苹果。果然脆口好吃!斑戏谑道:“不过你吃的是苹果还是艺术品呀?居然雕成兔子雕成花,真像个小孩子。”

“你们这群小鬼没道理这么说我啦。”维吉尔也不客气地蹂躏了一番斑的小脸,“这叫生活,懂吗?小鬼!”

一开始的触碰,男孩身体很紧张,但见维吉尔没有伤害他的意图就渐渐放松下来,甚至嘴角弯弯一扬。要不是维吉尔视力5.0,说不定就错过了。

不过斑也不知为什么平时警惕心极其重的他为什么会如此安心,他甚至都没察觉到内心的松懈。

那是系统给恶魔魅力属性点满的效果。

恶魔,就是世间夺人心魄的存在。

“恶魔小姐,我们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对了,我叫柱间,这是斑!我们可以交朋友吗?”柱间站起来郑重介绍,但下一秒他乐呵呵的大笑还是暴露了他狗狗般的本质。他想了好久,想问一下兔子苹果到底怎么做,他下次一定可以做给弟弟扉间……和恶魔小姐吃的。所以可不可以见一下小仆人,但柱间还是觉得这样还是太突兀。他们甚至没有交互名字?她是个神秘却充满魅力的存在,虽然外表确实这样,内心感觉懒散极了。不行不行,思绪都飘到天边去了。他想要和恶魔小姐交朋友,就像之前和斑斑一样成为挚友一样热诚真挚。他终于决定大胆表示自己的观点。

好蠢!斑捂住脸,但他也期待维吉尔的回答。

“我叫维吉尔,是一位知识恶魔。”维吉尔看出两个小鬼还挺诚信,毕竟没逃债没赖债,不过恶魔做生意居然看人的信誉,怕莫里亚蒂会取笑我。她微微一笑,像一朵兰花圣洁而清香,淡雅而冷艳。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我拥有世间无数书籍,只要你们给我想要的东西,我可以将这宝贝与你们分享!”但那两个家伙居然完全不懂知识的魅力,压根没在意。

“至于交朋友,恶魔是没有朋友的。”维吉尔冷酷拒绝。

不过看着两人沮丧地垂下脑袋,维吉尔哈哈大笑又补充了一句:“不过你们可以常来哦,我是说,即使钱还完了,也可以过来玩耍。”

“你是说——”柱间和斑瞪大眼睛。

“原则上不允许恶魔交朋友。”维吉尔眨了眨眼:“毕竟柱间和斑,看起来你们似乎缺少一个秘密基地来躲避家里人的追查吧。这里是大人们无法达到我禁地,孩子的天堂!”

那么实际上就是可以交朋友嘞!柱间和斑立马懂得话中意。他们开心地对掌一下欢呼道:“太棒啦!”

“我好喜欢你,维吉尔。”柱间扑过来一把抱住维吉尔激动道,下一刻他红着脸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失礼。居然随意触碰异性的身体,即使对方跟他不是同一物种也不行。

“我也喜欢你。”维吉尔很喜欢热情并乐于表达自己情感的小男孩,不过傲娇的猫猫她也爱。她冲着斑招了招手,将斑也抱在一起。

这一天,维吉尔觉得自己很幸福,大大的喜事——猫狗双全!

不过——“你们刚才洗澡了没?”这么多汗水。

“啊!什么?”

“救命。”维吉尔绝情地推开猫狗飞到房间里:“你们回去吧,现在我没空了。”

“你不讲理,维吉尔。”柱间辩解道:“我们很干净的。”他还摊开衣服展示给维吉尔看。一旁的斑也臭起脸来,看来面子被颠了现在很不爽。

“你居然跟恶魔讲道理!男孩们,你们太搞笑了。”维吉尔从窗户探出脑袋戏谑道:“回家去吧,现在维吉尔没空跟你们玩娃娃。”

“喂!”

许久,柱间对斑委屈道:“看来我们被嫌弃了。”

羞耻半天的斑气得给了柱间一拳:“这种事不要说出来呀!我要让那个家伙好看。”太丢脸了,明明这个恶魔这么好看这么魅力,现在斑看来她整个恶魔都糟透了。不过她道歉的话,斑表示自己小孩不计恶魔过,毕竟她这么漂亮!

在回去的路上,柱间突然摸了摸头发对斑懊悔道:“天哪,忘了让维吉尔让我见见她的小仆人啦。”

“怎么啦?”

“我想学做兔子苹果。”

“苹果就是用来吃的,居然搞出这么多花样。不过既然柱间你这么说,我们下次问问维吉尔那家伙吧!我狠狠会告诉她,我们不脏。”

“斑,你超别扭。”你喜欢维吉尔!

“啥,你居然笑话我。”

“哈哈!”

快乐打闹重,柱间不知道自己无意中与弟弟板间擦肩而过。

缘分,妙不可言!

 

期末临近,可能停更。


评论(8)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