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承受的生命之轻

非常时期,非常对待

推文:踢小丑下线以后[综英美

事情发生之前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哥谭市民,在保命之余努力赚钱,争取给自己再买一套意外险。

直到小丑突然倒在我家门口。

他的神情苍白静寂,他的躯体虚弱无力,他的四周了无生息。

没有一个哥谭人能够拒绝这种场面。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犯了每个哥谭人都会犯的错。

何况他还是小丑。

哪一个哥谭人能拒绝小丑呢。

2

所以我把他给强行下线了。

当我看到埋小丑身体的那棵树枯死时,我觉得自己摊上大事了。

果然,我被认定是下水道投毒事件的嫌疑人,羁押到了哥谭市警察局。

小丑,这个有毒的男人。

我恨他。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