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非常时期,非常对待

火影战国虫族15

六年的时间转瞬即逝,但我们的势力暗中彻底控制了水之国和雷之国。对了,去年我就继承了水之国大名的位置,以水之国姬君的身份。水之国内的有权力的贵族早已被我们的人控制和替换掉了,所以无人在明面上有幺蛾子传出,可是民间有不满的声音。但宇智波虫虫一查到是有人,尤其是近些年被我们整下去的水之国贵族,恶意故意让社会混乱,发生暴动。我们就立马派人以间谍罪等罪名将其逮捕,让他们去向上天忏悔自己关不紧嘴巴的过错。几次下来,水之国就一片祥和,大部分百姓也只是关心自己的吃饭问题。

但其他国家的贵族纷纷震惊,面露难堪。他们笑话于“水之国无后继之人了?”,他们生气于“一个姬君竟然能继承大名的位置?”,但他们更是野心重重,即使是在华美的衣裳也难以遮盖他们内心的丑恶。

有觊觎水之国权力的聪明贵族立马派遣使者过来向水之国大名也就是我来求婚。他们的目的很明确,你是个女人要不是水之国前任大名没有儿子这个位子哪里轮得到你呀?还不乖乖和我这位年轻貌美有才华的有××血统的贵族结婚,让我来承担这份责任和权力,你好好地当我的正妻给我管理内务,趁着年轻好好生个儿子才是正事……

当然这是我对那些贵族的想法进行的归纳整理,其实他们给我写的信就比较含蓄和唯美了。什么“你是我的月亮,一直在吾心”“你的美貌连太阳都为此黯然失色”……但即使是用最华丽的丝绸来包装他们的话语,也阻挡不了那股恶臭的味道。

我拒绝了他们所有人的求婚,并向所有人表示“我要为水之国奉献一生,水之国才是我的爱人”的想法。当然暗地里,几位宇智波虫虫立马伪装成了对方贵族的使者们,他们回去就用写轮眼控制了那些贵族。当时,我们可狠狠暴富了一顿,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控制了其他国家的不少势力,这些东西才是长久的。比起控制拥有力量的忍者们,我们发现自上而下控制贵族进而掌握国家才是最方便的事。

在水之国大名客厅里,我读着这些年水之国政策带来的社会变化结果报告。百姓富裕了,交通便利了,水之国强大了,一切都是向好的局势。

可我看着水之国百姓供孩子读书的情况,心里分外憋屈。我绝望地抓着头发倒在了地上打滚发泄,游戏见鬼了,不都是npc嘛,要不要让男女读书比例差距这么大呀?草啦,好真实啦!明明小学六年学费减免,我们政府还强制要求所有适龄孩子读书,但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信邪呀,明明可以让家里所有的小孩读书的,却一定要以家里穷要女孩子在家干活供男孩子读书呀?或者那些家长就说家里的女孩子笨,不是读书的料子坚决拒绝让女孩读书……哪怕真是因为家境贫寒,学校也有奖学金、政府也有相关政策的贫困生补助计划呀。

还是好气呀!我像个猫猫一样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抱怨游戏也太真实了。虽然我游戏的势力大小都是不分男女的,但总是看不过这个现象。

旁边闪现出来的宇智波幸把我拉了起来,暖心说:“女王,你别忧愁了,我们大不了派人去给他们一个写轮眼就好了,你可别着凉了。”

瞎操心,不过我喜欢啦,不愧是我的好虫虫!可是……“我不喜欢这样的办法,不能一劳永逸呀。”我突然灵光一现,一拍手道:“对了,直接将这些顽固不化重男轻女的npc给我拉去造陆吧,最近填海计划那边不是缺人了吗?。”

“好,我立马让人安排下去。”宇智波幸点头答应了。

我满意地点头,接着询问宇智波幸:“你怎么过来了?那些小孩子的学业怎么办?”那些小家伙可是太折磨人了,你们可要好好发挥宇智波般的兄弟爱呀!

“他们这点自制力还是有的,等晚些时候,我们会一起检查他们的学业的。不过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要他们学习笙箫呀?学习下棋我还是知道缘由的。”但那些乐器有什么用呀?又不能上阵杀敌,对处理政事也无多大用处呀。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数学使人周密,科学使人深刻,伦理学使人庄重,逻辑修辞之学使人善辩。多学点总归有好处,反正感兴趣的他们自然会学,不感兴趣的我们可以给他们换一样接着学。”在游戏里,勤奋的玩家我一定要点满虫虫们的各项属性,欧耶。

“哦”,他表示了理解。

看着宇智波幸还是不理解但强硬接受的苦瓜脸蛋,我灵机一动道:“听说一些暗号也已可通过音乐、棋盘来传播哦,而绝大多数忍族有几个有条件精通音律、棋术呀!”

“我一定让弟弟们好好学习,不,我自己也会好好学习的!”宇智波幸振奋起来:“再叫上初他们一起。”

我:呃呃呃!!!果然这样。

想了一会儿,我又补充道:“我看在以后报考官职的条款里写这么一条规定,任何人都可以报考,但家里的同龄兄弟姊妹都必须拥有小学毕业证。所报的官职越高,其家里的兄弟姐妹也要求学历越高吧。”

“好,女王,既然如此我们也让那些丢掉甚至杀掉女孩遭天谴的家伙也去填海吧。”

“对了,那些家里只让男孩不让女孩学习的家庭我们也别让他们学习了,直接说不符合学校的招收标准……”

我拍手支持直说棒,异常兴奋地大笑。

“还有那些有家暴的人都给我弄到监狱里为水之国效力吧。这些畜生在家里耀武扬威,发泄着自己用不完的力气。那就让这些力气为国燃烧,这样才算是正道。”

这样的话,我们也会安排生计给那些丈夫突然去“服役”的女人,保证后续一切处理妥当。”

看着宇智波幸如此熟练地为我操心,我不由感慨当年的少年已经长大了,原本比我矮的幸现在早比我高一个脑袋。说起来这些年在我身边为我操心的宇智波虫虫也是,小小的肩膀上,大大的负担。

我拍了拍宇智波的肩膀,开启了夸夸模式。这样子的行为可以大幅度提高npc的心情和工作效率。

“幸,你太棒了。”

“幸,你太厉害了。”

“幸,你是最棒的。”

……

宇智波幸被我连连赞叹得有些不好意思,羞红着脸蛋不理我。

哇,一只炸毛可爱猫猫,我正要在调侃两句类似“幸,你脸皮好薄呀”这样的话语,门口突然传来了呼唤声和细碎的脚步声。“姐姐,姐姐……”哦,是6年前的蛋们,不过现在已经破壳长大了。至于他们对我的称呼是我要求的他们这样叫的,对外解释显年轻嘛。“但是这样辈分彻底乱了,”当时围在床边看可爱弟弟破壳的宇智波虫虫们担忧道,但我不理会。

“幸哥哥也在这里呀。”20个白发金眸的可爱正太一下子围住了我们,叽叽喳喳欢快地像一群云雀们。我蹲下身子亲了亲每个小孩子的粉嫩脸蛋,一旁的宇智波幸也开心地摸了摸这个弟弟的头,戳戳另一个弟弟的额头,不亦乐乎。

有这么多可爱的弟弟,太棒了。他心里雀跃道,负责对外工作的初他们一定羡慕坏了。

我看着这岁月静好的画面,心里也美滋滋的,犹如在天堂一般美好。直到袖口被一个小虫虫拉住,他抬起可爱的小脸蛋嘟着小嘴甜蜜蜜地喊道:“姐姐,我这几天学会了围棋,我们一起来下吧?姐姐,可以吗?”金光闪闪的眼睛里带着期盼,整个人就是个可爱的小天使呀。声音甜美还带着丝丝的奶音,像块可口的奶油蛋糕让人心生喜欢。他可爱的模样让我付出一切都愿意。

但,围棋……我不会呀,这就尴尬住了。额……我低下头对他微笑道:“要不我们还是下五子棋吧。”

“我想下围棋嘛,姐姐?我这些天学了好辛苦的,弟弟们也是的。”

“是呀是呀……等等,好像不对劲,你这么能平白占便宜呢?我们才是哥哥呢!”

“对呀!说不定你才是最小的呢?”

“不对呀,哥哥们说过我才是是第一个破壳的呢?”

……

房间里又开始热闹起来,心有余悸的我庆幸这个话题转移了。可恶,不然他们在闹腾下去,我也只能让系统来和这些小家伙们下棋了。不过这种逃避的做法好丢脸呀。

“我亲爱的欧豆豆们呀,你们不需要争个年龄的大小,不是有新弟弟在房间里吗?我们一起去看他们吧,那些准是比你们小的。而且你们学习了一整天,小弟弟们呆在房间里也一定想念坏了你们。”宇智波幸抱住了几个激动不已的孩子笑嘻嘻地建议道:“而且等一会你们其他的哥哥也会回来啦,我们大伙一起开开心心地吃晚饭呀,那些哥哥不是好久没见了吗?。”他微笑着打着圆场,熟练地让人心疼呀。幸亏这些孩子养育的情况绝大部分都是大虫虫们分担了,不然我养这些孩子大概像鸡场大规模养鸡仔一样流水线化吧。

“好呀好呀,我要摸摸弟弟们光滑的蛋壳。”

“我也去。”

“同上。”

“那下次在和姐姐玩围棋啦。”

他们哗啦啦地又跑走了,临走了还夹着一阵风。

“他们每天这么开心真是太好了。”宇智波幸特意留在后面,他目光带着欣慰和肉眼可见的开心:“没有战争,和平安乐,每天只要开开心心地读书……我们所作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点了点头表示了认同。毕竟这些大虫虫也是知道分寸的,让小虫虫快乐健康成长是一方面,但对成绩和身体素质的要求他们反而更上一层楼了。

“现在开始我要学习围棋啦,不然下次孩子们要我和他们一起玩就很尴尬了。”我轻笑着,真没想到玩游戏还要学习呢!不过,想到这些可爱孩子的面容……养崽赛高芜湖!!!

“不过女王,原来你不会下围棋呀,哈哈哈,那你为什么要求欧豆豆们学习呢?”

“唔,幸,你还小不懂,有一种学习叫妈妈觉得你应该要学习呀。”我深沉道,这就是望子成龙呀!

晚些时候,只有那位叫宇智波初的虫回到府邸了。“其他人呢?”我没有问就看见他脸上带些许细汗,即使面无表情也掩盖不了眼神里的焦躁。他还是小心地抱着那些占着他周围的弟弟们一个个解释说:“对不起,欧豆豆呀,这次我有点匆忙,所有礼物忘记拿了。”不是忘拿了,而是来不及拿吧。

那一刻我清楚地意识到有事情发生了。天哪,看情况还很糟糕。我一个眼神暗示宇智波幸哄走孩子们,并让宇智波初跟我去暗室里。到地方后我先给宇智波初切了一壶茶宽慰道:“缓缓吧,初。”

“这件事情很急切……。”他急忙想要解释却被我打断了:“你现在需要镇定下来,初。”

一向老成稳重的宇智波初此时都快像火山般爆炸了,着急就会出错,我需要他恢复自己的头脑。

“水之国有事?”

他摇了摇头。

“雷之国出了状况?”

他又否定了。

“那就等宇智波幸一起来商量吧,现在你需要休息一会来让你的头脑冷静下来。”

所以到底出了什么事?

面对我们俩的注视,宇智波初难受地捂住脸道:“宇智波斑带着一部分宇智波族人离开木叶了。”

等等,就这!!!

评论(6)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