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承受的生命之轻

非常时期,非常对待

推文:转生成禅院后我精分了

我的意识苏醒在禅院家被渣爹扔进咒灵堆里的人类幼崽身上,为了保护这具身体的母亲,我从影子里精分出了马甲。

 后来为了赚钱,再后来为了养抢来的儿子和女儿们,组建家族,和白毛最强联手清洗了咒术圈和咒灵圈……于是我从影子里掏出黑泥转换成马甲,在精分的路上越来越熟练,什么战场玫瑰,财迷猫猫,黑心绷带……

  让我没想到的是有一天马甲出现了问题,我不得不钻进影子里去寻找平行世界马甲的原型们,但是他们却对我有了奇怪的误解,我怎么可能是人形月读,不可能是书的人形,更不可能是弟弟模范。

  我真的只是个混吃等死的普普通通的人类。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